2015年5月18日 星期一

為什有「魯汶藝術花邊教主ART Gossip」?

前一段時間閒讀,寫了一些關於藝術史的小文,學生很喜歡,一直催我開部落格。我想就跟大家分享一下!請大家給我指正喔!

「魯汶藝術花邊教主」ART GOSSIP 部落格。

【主治: 專治藝術史各類不適症。藝術私房藥帖,請按時服用。】

唸建築在比利時客居2年的魯汶人,分享多年的藝術私房帖。魯汶藝術花邊教主GOSSIP畫家、名畫、建築、藝術的各種八卦!從ART GOSSIP中,讓普羅大眾讀懂藝術背後的故事,發現原來美的東西,是平易近人的…下次去旅遊、看建築、逛博物館時,也可以跟同伴臭屁一下⋯



我上課的教室是古堡,我的最愛!!! 研究所歲月,在這古堡上了2年的課!

Kasteel van Arenberg, Leuven

魯汶阿昂堡城堡,建於1455 ,1515完工。


圖片來源: 教主攝影
僅作為個人紀錄,非商業用途
若有版權疑慮請連絡告知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